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託付終身大事 感恩生命中有王亭又存在

中國知名主持人謝娜(右)2014年參加了林依晨(左)的喜宴,她和身著白紗的林依晨合照後po上微博。(圖取自謝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林前名模王亭又離開模特兒圈後,轉行開婚顧公司,替范范等多位藝人籌備婚禮,上周卻在開會時無預警昏倒,送醫後因動脈血管瘤破裂不治,享年41歲。林依晨曾找王亭又替她打造婚禮,今聽聞噩耗感到不可置信,不捨地說:「感恩生命中有她的存在。

林依晨婚宴上播映她和新郎林于超交往時的甜蜜照片。(讀者提供)

林依晨2014年大婚,找來王亭又替她籌備,她將林依晨與老公交往過程製成投影片,在婚宴上播放,氣氛溫馨感人。《聯合報》報導,林依晨感激表示,多虧王亭又才能讓當天婚禮從頭到尾都很順利,且王亭又不論是應對藝人或媒體都很有條理,「亭又姊擅於溝通協調,讓大家都好做事,而且心裡不會感到不舒服」。

王亭又上周因動脈血管瘤破裂,緊急送台大醫院急診,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婚禮結束後,林依晨與王亭又結為好友,回憶起兩人相處過程,林依晨讚王亭又專業能力強,可以讓人放心把終身大事託付給她,並為她的離世感到惋惜,但她說:「我們不會忘記這位美麗優雅的女子,更感恩生命中有她的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