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緣分好神奇!曾詠熙唱江蕙歌曲 被陳子鴻簽下闖歌壇

2016/05/24 14:27

曾詠熙(右)曾經在歌唱比賽節目選唱「二姊」江蕙的歌曲,好表現讓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左)決定簽下她。(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新人曾詠熙推出首張EP《想遇見》,今天首次拿到實體CD竟然感動到當場落淚,她曾經在歌唱比賽節目選唱「二姊」江蕙的歌曲《單行道》,剛好評審之一陳子鴻是二姊經紀人,也是這首歌創作人,曾詠熙的好表現讓陳子鴻簽下她,有機會闖歌壇,陳子鴻說:「一切都是緣份!」

曾詠熙今天談到,錄音過程被製作人嚴格要求,一錄再錄的狀況曾讓她失去信心,質疑自己的能力,還崩潰大哭,但是哭過一次後,她就振作不再哭。

曾詠熙在專輯錄製過程中一度喪失信心。(記者胡舜翔攝)

曾因為參加選秀節目《蜜蜂少女隊》,讓曾詠熙有機會和謝霆鋒合作,聽他給予唱歌技巧指導,曾詠熙則形容謝霆鋒「外冷內熱」。

曾詠熙曾與謝霆鋒合作,她形容謝霆鋒「外冷內熱」。(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