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提前享受退休 竟然在...

江蕙封麥倒數,之後將回歸平凡人生活。(寬宏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語歌樂壇天后江蕙今天歡度54歲生日,今年對江蕙來說是人生轉捩的一年,距離9月13日退休不到2個禮拜,之後江蕙就封麥回歸平凡,但她似乎耐不住,在高鐵站的便利商店大肆採購,提前享受退休生活。

江蕙在高鐵的便利商店採購,讓製作人陳子鴻感概PO文。(取自臉書)

製作人陳子鴻在臉書PO出江蕙採買照片:「高鐵站的便利商店也可以讓江蕙逛得那麼開心。希望退休以後,妳可以好好享受過正常人的生活。」照片中江蕙站在貨架前挑選商品,毫無明星架子,宛如江蕙一直想成為的平凡人,網友看了也回覆:「遇到二姐要假裝認不出來,這樣她就能平常的過日子」、「這背影根本青春少女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