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神同步!《太陽》宋仲基撞臉狐狸尼克

2016/04/09 07:21

宋仲基被發現撞臉《動物方城市》裡的狐狸尼克。(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劇《太陽的後裔》人氣席捲全亞洲,男主角宋仲基在劇中外掛開盡,加上超強的把妹功力,一舉晉升「全民新男神」。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第9集中一場宋仲基趴在窗台邊,單手賣萌的畫面,竟意外撞臉動畫片《動物方城市》的狐狸尼克,其他粉絲看了對比照後,紛紛在網上留言:「相似度百分百」、「簡直就是神同步」、「終於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尼克了」!

宋仲基單手托腮賣萌,被眼尖網友發現撞臉《動物方城市》裡的狐狸尼克。(翻攝自BLOSSOM)

由於近期宋仲基、狐狸尼克先後一夕爆紅,網友也因此打趣說:「宋仲基是亞洲的、尼克是全世界的」、「2個都是國民老公」,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

有網友打趣說「宋仲基是亞洲的、尼克是全世界的」(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