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好了!《太陽的後裔》確定加播特別篇

夯劇《太陽的後裔》劇組今透露,將會在該劇正式完結後,加播1集特別篇。(翻攝自KB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熱門夯劇《太陽的後裔》不斷刷新收視紀錄,但仔細一想,目前已經播到第10集,離最後完結的16集只剩6集,也就是說,「宋宋CP」宋仲基與宋慧喬再過3周就會正式與劇迷告別,令人十分惋惜。由於《太陽》是採100%事前製作的「先拍後播」形式,因此劇組方面先前就已宣告不會有延長和特別篇,讓粉絲失望不已,不過隨著該劇越來越火爆的人氣,讓劇組方面終於決定要回饋粉絲,確定會在播出一集特別篇!

隨著劇情發展,深陷宋仲基(左)與宋慧喬(右)魅力的觀眾,也越來越捨不得該劇離最終篇近了。(翻攝自KBS World)

《太陽的後裔》劇組相關人士今(29日)表示,雖然該劇沒有辦法順應粉絲期待再延長集數,也會照預定的在14日播出完結篇,不過經討論之後,已經確定會在20日加播一集特別篇,而原先將在20日接檔《太陽》的新劇《Master-麵條之神》也將再順延一周,改到27日才正式播出第一集。劇組方面也透露,由於是不久前才決定此事,因此特別篇的內容目前仍未確定,不過希望能透過這加播的特別篇,讓劇迷感到滿足,彌補眾人大呼看不夠的遺憾。

由於不久前才決定要加播特別篇,因此目前內容仍未確定,不過已經足以讓劇迷興奮。(翻攝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