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瘋傳「劉時鎮拿鐵」 超強拉花完整拷貝《太陽》

杯子裡的拉花,跟劇照一模一樣。(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熱播夯劇《太陽的後裔》收視率高居不下,男主角宋仲基更因此人氣爆衝,近期一位拉花高手上傳一系列《太陽》的拿鐵照,立刻引起粉絲關注。

咖啡上的拉花栩栩如生,讓人捨不得喝掉。(翻攝自Instagram) 

近日首爾的一家咖啡店意外爆紅,裡頭一位拉花師李江彬,創作許多《太陽》的拉花作品,不管是宋仲基臉上的自信的笑容,還是飾演「徐大英」的陳九,那堅定不移的眼神,都和劇照一模一樣,栩栩如生的拉花技巧,讓網友稱讚連連,甚至有網友直呼:「我每天都要來一杯劉時鎮拿鐵。」

李江彬是南韓知名的拉花師。(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