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身價完爆金秀賢!中國代言價碼高達4千萬

宋仲基(左)由於演出夯劇《太陽的後裔》,讓人氣跟身價都狂漲,目前在中國的代言費用已經超越金秀賢(右)。(合成圖,翻攝自Naver、mydai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於《太陽的後裔》熱播,讓「宋仲基」這3個字開始不斷被掛在每個人嘴巴上,躍身成為「國民老公」的他,不只人氣飆升,來到演藝生涯的巔峰,各種節目、代言邀約更是接到手軟,連帶讓他的身價也跟著起飛,宋仲基目前在南韓拍攝一支廣告酬勞,大約是7億2600萬韓幣(約台幣2200萬元),在中國方面更是直線上漲,接下單一品牌1年的廣告價碼,最高就達820萬人民幣(約台幣4140萬元),已經遠遠超越了憑藉《來自星星的你》在中國爆紅的「都教授」金秀賢,以及《繼承者們》中的李敏鎬。

宋仲基憑藉《太陽的後裔》再度翻紅後,各種代言邀約接不完。(翻攝自Naver)

根據中國《第一財經日報》報導,宋仲基目前在中國的身價,雖然已經高到遠遠超越當初也因爆紅而獲得超高人氣的金秀賢與李敏鎬,但仍有不少廠商摩拳擦掌且十分積極地,欲透過各種管道與宋仲基方面進行接洽,不願白白放過這隻「金雞母」。而金秀賢2014年在中國爆紅的之後,光在中國地區所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及廣告代言收入,就已經突破上億人民幣,因此接下來即將在中國進行巡迴見面會的宋仲基,收入也被預估會大幅超越金秀賢當時所賺入的金額;不過,某企業品牌顧問則認為:「這種偶像得趁熱打鐵,現在在中國的熱播劇,一年會出現那麼4~5部,宋仲基的人氣能持續多久,在於本身的話題性以及接下來的作品質量,所以企業一般會選擇商業活動性的代言居多。

宋仲基在中國的人氣十分火爆,代言費更是不斷往上攀升。(翻攝自KBS)憑《來自星星的你》在中國爆紅的「都教授」金秀賢,2014年在中國的各種商業活動收入高達上億人民幣,而現在宋仲基則有望超越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