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疑長腿修很大 天王嫂方媛酸嗆反擊!

2016/03/07 16:25

日前方媛曬長腿照,卻意外被網友抓包疑似修圖,一雙長腿引人注目。(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與「天王」郭富城戀愛的嫩模方媛,自公開戀情後,由於數度「放閃」曬恩愛被網友激烈批評,近來已很少在網路公開兩人的生活照,天王嫂方媛改分享美照,卻被眼尖網友抓包身後的桌子形狀相當詭異,疑似修圖露餡,但是方媛得知後,今日又分享了桌子的原本照片,表示桌子的設計本來就是這樣,暗酸每次分享照片都要被「找碴」。

方媛重新PO了桌子原照,證明照片沒修,不過部份網友仍相當不領情。(翻攝自微博)

網友發現方媛其中一張站照的長腿相當不自然,疑似修圖導致桌子形狀怪異,網友們紛紛吐槽:「桌子P(修圖)歪啦!腿拉長把桌子P得前窄後寬了!」而事後方媛今日以新照片反擊,她寫道:「現在每次拍照都好像在玩大家來找茬(碴),最近看到各種說我桌子p歪了,哈哈,原版設計,怪我了咯?」

郭富城日前大方認愛方媛。(香港明報提供)

照片中桌子似乎真如方媛所說的一樣,有著特殊設計,但是仍有部分網友依舊毒舌回應:「問題是你是真的矮啊,不可能有這比例啊」、「此地無銀三百兩」,更有人說:「大姊,別這麼較真好不,P了又怎麼了,幹嘛這麼心虛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