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富城寵新歡 當街牽手包場看電影

郭富城(右)包場陪女友方媛看電影。(翻攝自全民星探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啊!香港天王「城城」郭富城被拍到和小女友手勾手漫步在街頭,2人還相依偎包場看電影,城城的影迷看了應該都要心碎了吧!

郭富城(右)和女友手牽手漫步在街頭。(翻攝自全民星探微博)

「全民星探」報導,所謂的幸福,大概就是「你在自拍,他在自嗨,你在嬉鬧,他在嬉笑,可以互不干擾,也可以互相倚靠」,城城最近在中國上海拍電影,他在下戲後,竟被拍到和女友方媛甜蜜約會,2人當街談情說愛,超浪漫。

城城(右)和女友開心享用甜蜜晚餐。(翻攝自全民星探微博)

當晚「全民星探」一路跟拍,只見城城和方媛當街手牽手,甚至包場看電影直到深夜,然後一同回到酒店。「全民星探」報導,縱橫情場的城城,這段恩愛期能有多久,到目前為止不得而知,大家能做的,也只有真摯的祝福。

城城深情看著女友,眼神溫柔。(翻攝自全民星探微博)

郭富城跟拍影音:

http://www.iqiyi.com/v_19rrkearzc.html?src=sharemodclk1312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