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LULU募款出輯 網友力挺流量爆炸啦

2016/02/24 19:08

新生代主持人LULU個性搞笑開朗,跟在吳宗憲身旁主持《綜藝大熱門》2年,廣受粉絲喜愛。(翻攝自PressPlay)

LULU募款24小時就狂吸34萬,甚至一度造成網站大當機。(翻攝自PressPla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生代主持人LULU個性搞笑開朗,跟在吳宗憲身旁主持《綜藝大熱門》2年,廣受粉絲喜愛,近期她演藝事業再上一層樓,打算發行個人EP,以群眾集資的方式,向網友募款50萬出輯,沒想到網友捐款太踴躍,甚至一度造成集資網站流量爆炸!

要助LULU出輯的集資網站昨天正式上線,網友可選擇捐款699至9999元,並獲得LULU手寫卡片、與她自拍、野餐等禮物做為回饋。LULU初試啼聲,網友都熱情相挺,募款24小時就狂吸34萬,甚至一度造成網站大當機,不少著急粉絲到LULU臉書留言,擔心搶不到,LULU則回應:「大家對不起!流量太大了 搶修當中。

不少著急粉絲到LULU臉書留言,擔心搶不到。(翻攝自LULU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