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犯規!小茉莉都穿小可愛上健身房

小茉莉參加《大學生了沒》錄影,分享心機穿搭術。(中天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天綜合台《大學生了沒》明(22)日播出 「不露臉心機穿搭術」,邀請小茉莉和林彥君上節目和大學生們一起討論怎麼穿才能擄獲男人心。

小茉莉參加《大學生了沒》錄影,分享心機穿搭術。(中天提供)

她們和代班主持人Lulu一起不露臉站在門後,讓男大生單純以穿搭投票對哪一位「最無感」,小茉莉以小露美背贏得在場大學生的一片好評;林彥君打安全牌,以寬褲加圍巾的搭配hold住場面;Lulu則穿上低胸洋裝,企圖以事業線吸睛男大生,沒想到竟被分析成「肯定是偽娘」。

林彥君參加《大學生了沒》錄影,分享心機穿搭術。(中天提供)

小茉莉大方分享第一次約會通常會選氣質款小洋裝搭配靴子,強調千萬不能搭高跟鞋:「因為第一次都會很緊張,怕站不穩跌倒。」主持人阿Ken、納豆好奇小茉莉平常上健身房時會做什麼樣的運動風穿搭?只見她拿出一件粉紅色小可愛,立刻引起男大生暴動直呼:「太犯規!」小茉莉趕緊解釋,如果健身房男生太多,一定會再加一件背心在外面。

納豆、阿Ken主持《大學生了沒》,並請到Lulu代班,節目中她小露事業線,卻被男大生笑稱是「偽娘」,右二為來賓林彥君。(中天提供)

林彥君則分享她的穿搭哲學就是「包緊緊」,她笑稱自己小心機是「先用內在吸引男生,之後再一件一件慢慢脫掉。」

納豆、阿Ken主持《大學生了沒》,並請到Lulu代班,節目中她小露事業線,卻被男大生笑稱是「偽娘」。(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