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茉莉性感穿衣超心機 Lulu中槍挨批「偽娘」

小茉莉外型亮眼個性可愛,是許多網友心中的女神。(翻攝自小茉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茉莉臉蛋可愛個性又活潑,是許多網友心目中的女神,日前她在節目上和Lulu比拚穿衣心機,性感模樣讓現場來賓個個鼻血狂噴,反觀Lulu卻被吐槽像偽娘,讓Lulu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日前小茉莉上節目展示性感穿著,獲得現場一致好評。(翻攝自小茉莉臉書)

據《ETtoday》報導,小茉莉日前在節目上和Lulu站在布幕後面,讓現場來賓投票對哪位的穿著最無感,小茉莉以短褲配上露肩上衣,清新又不失性感的打扮最受來賓歡迎,反而是Lulu穿著低胸洋裝,想靠事業線和大家拚個高下,沒想到大腿被抨擊粗壯得像男人,來賓還攻擊她是「偽娘」,就連「Kiwebaby」都比她還像女人,讓Lulu超糗。

Lulu在節目上和小茉莉比拚性感穿衣,結果卻被說腿比Kiwebaby還粗。(翻攝自Lulu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