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炎亞綸熱吻LuLu 嘴碰嘴粉絲大崩潰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電視今天舉辦「2015華劇大賞」,典禮一開場就由《料理高校生》10位學生演員熱舞為典禮揭開序幕。今年「最佳接吻獎」由《莫非,這就是愛情》的唐禹哲、李佳穎獲得。

三立2015華劇大賞頒獎典禮,炎亞綸與LuLu示範借位接吻,唐禹哲與李佳穎跟著學。(記者潘少棠攝)

兩人當時以充滿粉紅泡泡的夢幻氛圍,呈現出溫柔甜蜜又難分難捨的動人初吻,現場炎亞綸與LuLu示範接吻借位,沒想到卻被唐禹哲嫌「太假」,逼得炎亞綸不服氣的說:「你們示範給我看。」當唐禹哲、李佳穎在台上「啾咪」時,立刻引起台下陣陣尖叫。

三立2015華劇大賞頒獎典禮,炎亞綸與LuLu示範借位接吻,唐禹哲與李佳穎跟著學。(記者潘少棠攝)

「最佳催淚獎」由呂雪鳳與洪小鈴奪得,洪小鈴典禮穿著難得露背性感,這是她二度獲得該獎項,甫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呂雪鳳,則謙虛表示是搭了年輕演員的光。而該獎項頒獎人是劉以豪與魏蔓,LuLu則替粉絲討福利,要炎亞倫壁咚劉以豪,成為現場笑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