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仲崑捧臉吻熟女 正面照示人「做了不後悔」

黃仲崑(中)PO出熟女合照,態度相當坦蕩。(翻攝自黃仲崑 - 鋼鐵大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仲崑去年9月到台中某日本料理店用餐,當場和2名熟女分別擁抱、捧臉親嘴,老婆Lulu今日受訪,以一句「證明他這大叔還有魅力啊」展現大嫂氣度,笑說:「他去酒店的事情我知道,人情世故無可厚非,但下次嘴巴可以閉緊一點嗎?喝多了可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不OK了。」

黃仲崑去年重拾歌手身分,連開幾場小型演唱會,昨透露一起吃飯的2個熟女,1個是金錢豹董事、1個是造型師,「當時為了南下開唱喬場地,作東感謝幫忙的金錢豹董事,一時開心吧」,自認酬謝朋友沒有什麼不可告人,今上午更大方貼出合照,表示:「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若不怕人知,做了不後悔!!」態度十分坦蕩。

Lulu今天在臉書上透露心情,坦言:「婚姻不一定都是完美的,但愛與修復永遠是我的第一順位。」黃仲崑的「修復」方法則十分有才,選了自創作的《夜未眠》向Lulu喊話「一種前世今生的因(姻)緣」,還剪了浪漫MV示愛,企圖安慰老婆受傷的心。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黃仲崑(右二)自剪浪漫向Lulu(左一)告白「一種前世今生的因(姻)緣」。(翻攝自黃仲崑微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