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伴曝光!野生蕭敬騰現身南台灣

2016/02/18 19:12

蕭敬騰今現身高雄義大,為電視劇《深夜食堂》取景。(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老蕭」蕭敬騰今年工作滿檔,除了接拍電影與戲劇,年中更將趁勝追擊,再發行一張專輯,展現鐵人氣魄,自稱「不需要假期」,老蕭先前透露自己私下常自製殺手影片,總嚷嚷想演殺手,導演蔡岳勳將在新戲,安排槍擊要犯的角色給老蕭,讓他一圓殺手夢。

蕭敬騰日前一身勁裝現身墾丁,為電視劇《深夜食堂》取景。(翻攝自微博)

日前有網友直擊野生蕭敬騰現身墾丁,為電視劇《深夜食堂》拍攝,見老蕭一身黑色勁裝騎著擋車,十分帥氣,後方更載著一名清新女演員,網友也笑稱「難怪墾丁天氣陰,原來是雨神大人駕到!」今有網友在高雄義大巧遇劇組取景,現場下著微微細雨,老蕭穿著黑色上衣與女演員在同一把傘下,一旁工作人員更替他整理身上的毛屑,而他與女演員共撐一把傘的畫面也引起網友討論。

蕭敬騰日前一身勁裝現身墾丁,為電視劇《深夜食堂》取景。(翻攝自微博)

日本漫畫家安倍夜郎創作的人氣漫畫《深夜食堂》,先前改編成日本電視劇,播出後立刻造成討論,台版拍攝版權由導演蔡岳勳取得,上個月已在高雄開鏡,他坦言自己「不僅被簡單至極的故事打動,而且看著看著就餓了。希望能在現在這樣的大環境裡,拍攝一個暖心暖胃的療癒型電視劇。」他也透露屆時將以電視電影的規格拍攝,一集製作費有望高達500萬台幣。

蕭敬騰日前一身勁裝現身墾丁,為電視劇《深夜食堂》取景。(翻攝自微博)

蕭敬騰今現身高雄義大,為電視劇《深夜食堂》取景,一旁更有女演員和他對戲。(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