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手尾牙狂歡 小豬楊丞琳捐百萬 老蕭花臉High搶鏡

陳勢安(左起)、蕭煌奇、黃小琥、賴銘偉、楊培安豪撒360萬犒賞員工。(星光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楊丞琳所屬的天地合娛樂前晚舉辦尾牙,兩人合體捐出7位數字獎金抽獎,另外又各自包紅包,據悉最大包一人獨得60萬,得獎員工被拱扮成「金猴王」,小豬還親自下手,把他的臉塗紅,要他去買威力彩,笑翻眾人。

小豬(左)、楊丞琳合體捐7位數字提供抽獎。
(天地合提供)

蕭敬騰頂著大花臉和公司同事同歡。
(喜鵲提供)

「老蕭」蕭敬騰前晚也與喜鵲娛樂的同事一起狂歡,今年他們以快樂的鳥類為主題,因此現場出現憤怒鳥、小飛俠等,他除了扮成雞,也不顧形象在臉上貼滿貼紙,頂著大花臉全場趴趴走,大家拍照時在後面「插花」,玩得超High。

黃小琥則率領蕭煌奇、楊培安、陳勢安、賴銘偉出席星光娛樂尾牙,5人去年至少搶下超過200場商演,大方狂撒360萬元犒賞員工,並由「英文能力最好」的黃小琥率團赴美旅遊12天,她說:「一整年都是讓公司同事take care,難得有機會表現,我絕對會當最稱職的導遊小姐好好款待大家,而且我這個導遊還不額外收小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