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丹娜開唱 老蕭豪砸33.6萬取經

張清芳欣賞瑪丹娜演唱會。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陽昕翰、鄒念祖、莊沛儀、陳建嘉/台北報導〕「娜姊」瑪丹娜開唱,眾星朝聖,「老蕭」蕭敬騰抱著「做功課」心情來取經,他說娜姊對舞台很用心,迫不及待要到現場體會她的製作功力。老蕭還自掏腰包買了20張16800元的門票,帶自己演唱會的導演組同事同行,豪擲33.6萬元超大方!

A-Lin從小就是娜姊粉絲,灌了一瓶酒聽開唱,打算一起嗨。
(記者胡舜翔攝)

「Jolin」蔡依林說最想聽到《Vogue》,這首歌一直是她的愛歌,她自己的《美人計》也向這首歌的舞蹈致敬,大秀Voguing折手舞,因此超期待看到這段表演。「五月天」的瑪莎、怪獸與石頭,自行買票分別前來朝聖,瑪莎打趣稱:「為什麼不來看?她可是瑪丹娜。」搖滾天王伍佰自掏腰包買6張演唱會門票,共花近台幣10萬,犒賞辛苦的工作人員。他透過經紀人陳文珮表示:「一直以來都很欣賞瑪丹娜,她這次都來到我們的家門開唱,一定要找機會來捧場。」伍佰的招牌歌《妳是我的花朵》,曾被粉絲發現與天后的經典《Hung up》前奏很像,有致敬意味。

心叛逆巡演台北場 有聲有色

「鐵肺歌后」A-Lin塗著大紅口紅到場,她說費好大勁才買到票,還說從小就是娜姊粉絲,最愛歌曲《宛如處女》,「因為真的很緊張,剛剛還先灌了一瓶酒,打算等下一起嗨。」溫嵐更猛,內衣外穿、外罩皮衣,加上紅唇短髮,以此裝扮向娜姊致敬,笑說這次來看演唱會,「有像個處女的感覺。」

叫瑪丹娜第1名

昨晚,陳思璇、彭佳慧、陳曉東夫婦、隋棠夫婦、曾馨瑩、賈永婕和鄭元暢等人也都到場;眾人都說娜姊是跨世代的傳奇,此次來台實在難得,所以一定要來朝聖。

伍佰自掏腰包買了門票,犒賞工作人員朝聖瑪丹娜。(月光音樂提供)溫嵐一身勁裝向娜姊致敬,笑說有像個處女的感覺。
(記者胡舜翔攝)
Jolin開演前已忍不住尖叫,難掩興奮之情。(翻攝臉書)蕭敬騰大手筆帶著同事來取經瑪丹娜的演唱會製作功力。(記者胡舜翔攝)隋棠(中)和老公一起欣賞瑪丹娜演唱會,左為鄭元暢。
(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