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城市少女南波萬!跳出《紅白》最高收視

城市少女況明潔、黃雅珉在《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合體演出。(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天收視出爐,以平均收視2.46拿下同時段全國第一,總收視人口為402萬1千人。

徐懷鈺參加《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郭書瑤參加《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其中「城市少女」況明潔、黃雅珉合體魅力依舊,以3.62收視成為節目最高點,吸引79萬8千人收看,兩人暌違舞台多年,不但為了這次演出卯足勁練舞到腳磨破皮、起水泡,還刻意減重,希望呈現出完美體態,果然成績不同凡響,也讓原本有意開演唱會的她們,增加不少信心。次高點3.54是首次登上小巨蛋的徐懷鈺和「瑤瑤」郭書瑤,兩代女神可愛PK「奪寶團團轉」。

蕭敬騰參加張小燕主持的《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小年夜2月6日清晨高雄美濃發生規模6.4強震、造成台南嚴重災情,《紅白》中代表紅隊的蕭敬騰組曲演出,適時迎合氛圍、撫慰人心,以動人歌聲演唱《一次幸福的機會》、《張三的歌》,最後唱到《城裡的月光》時,張小燕向全場觀眾喊話,希望大家亮起手機燈,向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致敬,全場燈海搖曳,氣氛相當感人。

郭書瑤、徐懷鈺參加《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城市少女況明潔、黃雅珉在《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合體演出。(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