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P廷廷過生日 鼓鼓5字祝福有洋蔥

2016/02/10 13:29

MP廷廷昨天過生日。(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團體「MP魔幻力量」日前因主唱嘎嘎退團,加上廷廷疑似壓力過大在家休養好幾個月,差點讓MP鬧零主唱。上月KKBOX典禮廷廷意外出席合體讓粉絲好驚喜,但他後在臉書寫下「站在曾經最熟悉最深愛的舞台上,卻什麼也感覺不到了」等憂鬱字眼,令外界擔心。

目前MP暫停所有活動正積極休養中,而昨天是廷廷29歲生日,DJ鼓鼓也在臉書感性祝福,用「我們等著你」勉勵廷廷,網友也直呼:「只有5個字,但有滿滿洋蔥!」粉絲也紛紛祝福廷廷盼他早日走出來,也一起喊話表示:「我們都在等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