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廷廷憂鬱症 發文再見令人憂

MP魔幻力量最近狀況多,主唱嘎嘎(右)因私人行為遭退團,另一主唱廷廷又罹患憂鬱症。
(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MP魔幻力量最近狀況多,主唱嘎嘎(右)因私人行為遭退團,另一主唱廷廷又罹患憂鬱症。 (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好不容易在歌壇大放光芒,甚至進軍日本,但主唱嘎嘎因私人行為遭退團,另一主唱廷廷又罹患憂鬱症,昨晚廷廷在臉書寫道:「站在曾經最熟悉最深愛的舞台上,卻什麼也感覺不到了,再見,希望還能夠再見。」網友深怕他做傻事,不斷留言喊話要廷廷站起來!

廷廷日前出席頒獎典禮變成大光頭讓粉絲嚇到,沒想到昨晚更讓網友驚嚇,他已將近3個月沒在臉書發文,不料一發文就非常灰暗。廷廷貼上Hello Nico樂團《你是被抹去的那一段風景》歌曲連結,歌詞唱到:「你想走了嗎,我該離開嗎,就要失去了嗎,這樣算失去嗎?」

歌迷看了好憂心,留言給廷廷:「說好的新專輯呢? 加油,別倒下,你可以的,相信自己。」

廷廷經紀人回應:「廷廷平安,不用擔心,希望歌迷給他力量,等他回來。」至於有傳言鼓鼓可能取代廷廷,經紀人說:「猜測沒有意義,最重要是廷廷好好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