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人MP」最後一天 鼓鼓發文好暖心!

今天是最後一次MP魔幻力量全員到齊,嘎嘎退團後的動向引人矚目。(翻攝自鼓鼓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樂團「MP魔幻力量」成員嘎嘎因桃色風波不斷,從先前和安心亞的掀裙影片外流,到近日與「Popu Lady」的寶兒被週刊目擊當街唇交、下跪,遭到經紀公司退團。今天該團將在中部最後一次「全員到齊」表演,鼓鼓一早便在臉書發文,讓粉絲相當開心,減緩感傷氣氛。

鼓鼓一早在臉書發文,逗樂許多粉絲。(翻攝自鼓鼓臉書)

鼓鼓昨在臉書發文寫道「我的計畫是明早起床寫-哥(歌)」,有許多粉絲安慰他,希望MP團員們不要太感傷,並早點休息。沒想到,隔天鼓鼓在臉書寫下「哥」1個字,逗趣的發文,讓歌迷笑回「我期待好幾個小時你給我這個」,還有人虧他「就是不肯承認寫錯字」,不過也有歌迷感動說:「謝謝鼓鼓一早就起床陪著我們,說好一輩子支持你們,說到做到!」十分感人。

鼓鼓的發文相當無厘頭。(翻攝自鼓鼓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