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胡瓜身體不適罷錄?黃義雄淡回:老哏

2016/02/01 22:27

外傳胡瓜早想辭《明日之星》與製作人黃義雄鬧翻。(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胡瓜昨被爆料已1個多月未錄民視《明日之星》,是因為腳本有問題而跟有20年交情的製作人黃義雄起口角,兩人衝突激烈,胡瓜當場揚言罷錄。對此,胡瓜太太丁柔安否認,並說他是因身體不適才請假,已經連打2天針。而黃義雄則回,這是胡瓜的「老哏」,相當淡定。

據《聯合報》報導,在胡瓜歷經演藝低潮時,是黃義雄所製作「非常男女」節目,讓他東山再起,而近年兩人合作的節目,收視率表現也都很不錯,如今卻爆出胡瓜罷錄消息,胡瓜老婆丁柔安幫忙滅火說:「沒大家想得那麼嚴重啦,還在討論節目內容要怎麼樣。」至於是否續錄《明日之星》?丁柔安則語帶保留回答:「都在討論中,現在都準備要過年了。」

對於胡瓜大動作罷錄,黃義雄也相當納悶,並老神在在說:「他的老毛病、老哏大家都知道,一切順其自然啦。」此外,胡瓜因出席電影「人生按個讚」首映會,所以不會出席民視2日尾牙。

對於胡瓜霸錄,黃義雄淡定回「老哏」。(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