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魯斯來電阿喜 心動按個讚 胡瓜戲裡辦婚宴 戲外還沒譜

蔡昌憲(左)和布魯斯拍片結為好友。(記者胡舜翔攝)蔡昌憲(左)和布魯斯拍片結為好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本土喜劇路線《人生按個讚》過年檔對打《大尾鱸鰻2》和《神廚》,戰況激烈。胡瓜片中扮新郎倌,與楊繡惠步入禮堂,戲外與丁柔安登記結婚其實已經一年多,但始終以太忙為由未公開宴客,也沒讓丁披婚紗。胡瓜說,其實他有問過丁柔安意願,但兩人在時間上沒有共識,一心想快點把這個話題帶開。

《人生按個讚》農曆年上映,全員齊聚催票,胡瓜被拱鬨票房好就辦婚宴。(記者胡舜翔攝)《人生按個讚》農曆年上映,全員齊聚催票,胡瓜被拱鬨票房好就辦婚宴。(記者胡舜翔攝)

布魯斯在片中與阿喜飾演因一連串巧合而相識的情侶,布魯斯坦言在戲中有短暫對阿喜來電,又說:「像阿喜這麼樂觀且有趣的女生,很難有人不喜歡。」愈說愈曖昧。布魯斯其實也參與《神廚》的演出,現在自己打自己,他大笑「求饒」,兩部電影的風格不同,希望粉絲可以一起支持。

阿喜有趣討喜,人緣好。(記者胡舜翔攝)阿喜有趣討喜,人緣好。(記者胡舜翔攝)

胡瓜在片中做了不小的犧牲,被推、被毆,以及跳海演一場溺水戲;另外也請沈玉琳、孫翠鳳、詹惟中、康康等人客串。參與演出的白冰冰為了催票,昨天還起鬨要如果全台灣票房破5億,要胡瓜和丁柔安辦婚宴,允諾會另外加碼送上鑽戒祝賀。《人生按個讚》將於2月5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