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黃義雄鬧口角 胡瓜當場罷錄走人

胡瓜主持民視《明日之星》至今已8年,月收100萬元,靠節目賺了近億元。(民視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胡瓜昨被爆料已1個多月未錄民視《明日之星》,是因為腳本有問題而跟有20年交情的製作人黃義雄起口角,兩人衝突激烈,胡瓜當場揚言罷錄,隨後也寄存證信函表達不願再主持該節目,而昨現場的確只剩小鍾主持,民視節目事業群副總許念台則表示:「雙方都是合作多年的夥伴,希望能以和為貴,胡瓜是跟我們簽約,已請法務就合約精神商量不放棄胡瓜。」試圖解決衝突。

近日胡瓜和《明日之星》製作人黃義雄因腳本問題起衝突,當場罷錄。(民視提供)據《蘋果日報》報導,1月3日《明日之星》錄影時,胡瓜認為工作人員未準備好大字報,當場用麥克風罵人,卻被黃義雄反嗆,胡瓜覺得非常不受尊重,當場就決定罷錄,昨黃坦言確實有衝突,他說:「他賺那麼多錢有什麼好氣?他是太過份我才會講他,他說我沒re腳本,自己去問徐乃麟、曾國城、豬哥亮等人,我是怎麼做節目的,怎麼可能沒re?」兩邊氣燄都很高,據悉,已主持8年《明日之星》的胡瓜早就想辭,因認為節目沒新意,加上和黃義雄衝突成為爆炸點,本來今天要進棚錄過年存檔也錄不成。

黃義雄已在研擬接棒胡瓜的主持人,目前暫時由小鍾和參賽者搭檔主持,胡瓜昨則未接電話,老婆丁柔安表示「是因為感冒才請假,和黃義雄衝突,他說尊重每個人說話權利。」至於會不會繼續主持,丁只表示先把病養好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