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有片)死侍宣導睪丸癌 要男性自摸下體

2016/01/29 15:20

萊恩在推特放上睪丸癌宣導短片。(翻攝自twitt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超級英雄」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近日為新片《惡棍英雄:死侍》全球飛透透,日前更來台宣傳,全台掀起一片英雄風,他先前抽空拍攝的性教育宣導短片最近也在YouTube播放。

萊恩日前來台,特地至中正紀念堂朝聖。(翻攝自twitter)

萊恩今在推特放上睪丸癌宣導短片,並發文寫道:「觸摸自己」,影片中他化身死侍坐在撞球檯前,左手拿著2顆撞球,要男性們自摸下體,好好檢查有無睪丸癌,他更詳述如何以最佳手感檢查是否有罹患癌症的跡象,更叮寧所有男性,若摸到不尋常的腫塊,千萬不要忽略,一定要去醫院檢查。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萊恩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