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家家私下愛撒嬌 「朝思暮想情人」已85歲

2016/01/13 20:01

家家(右)最喜歡跟阿公撒嬌。(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家家在舞台上是美聲唱將,但私下卻像小女孩,很喜歡撒嬌。

前陣子家家回台東和家人烤肉,開心見到被她稱為「朝思暮想情人」的85歲阿公,她說:「每次看到阿公還是會想撒嬌。」

美聲唱將家家將舉行迷你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1月31日家家將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家家還原現場mini演唱會」,透露將挑選一些「隱藏版歌曲」與粉絲分享,她之前翻唱盧廣仲的《我愛你》,也將募集粉絲們的《我愛你》對嘴影片,希望邀大家大聲對最在乎的人告白

而家家也分別挑選了適合在「清新早晨」、「歡愉午後」和「寧靜夜晚」時聆聽的歌曲,工作人員形容,可說是「濃縮日月精華」的曲目。

家家演唱會門票,1月15日中午12點在iNDIEVOX獨立音樂網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