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天鵝迷花蝴蝶 丁噹追星海報也好

丁噹看到偶像海報搶著拍照。(相信音樂)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丁噹和同門歌手嚴爵、家家、白安一起到美國大西洋城舉行「真愛遇見你」演唱會,她再次以「黑天鵝」造型獻唱,在後台看到偶像「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的海報,竟然也很興奮,搶著和海報合照。

一看到瑪麗亞凱莉曾經在同個場地開演唱會的海報,丁噹變成迷妹激動合照,期許自己有一天也能到世界各地唱歌給更多人聽。

丁噹曾在《蒙面歌王》節目中展現堅強的歌唱實力,這次到大西洋城開唱,一出場台下觀眾就熱烈呼喊「黑天鵝」!

嚴爵首次在美國表演,自彈自唱。(相信音樂)

嚴爵雖曾在美國求學,之前也去拍寫真,但這次是首度到美國開唱,彈著鋼琴獻唱,讓遠在美國的歌迷看到他的音樂才華。

家家獻唱英文歌《Over the Rainbow》、《Happy》並和嚴爵合唱《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大秀歌唱實力,彩排時她才開口唱第一句就獲得保全人員拍手大聲叫好,同事笑說:「不愧是『美妞』。」

家家這次美國行終於體驗到外國影集中常看到的中國菜紙盒餐,她吃完一口就俏皮大喊:「Yummy」。

家家到美國大西洋城獻唱,展現歌聲實力。(相信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