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天生美嗓 吃炸雞當潤喉

家家好歌聲被誇生來就是要唱歌的。(相信音樂提供)家家好歌聲被誇生來就是要唱歌的。(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家家趕在今年最後一天推出《我遇見你》LIVE CD,讓歌迷重溫她首次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個唱的好歌聲,丁噹誇她生來就是要唱歌的。

聽過家家演唱會實錄,丁噹說:「家家連唱《魯冰花》時哭了,聲音都還是很完美,連淚珠都這麼美,真是生來要唱歌的。」

對於美嗓的保養,除了唱片公司在事前準備好羅漢果,家家說自己完全不忌口,開唱前還吃了炸雞,笑說:「油脂可以潤滑喉嚨。」

好歌聲讓家家成為企業尾牙熱門人選,已接下將近20場演出,由於要唱台南跨年晚會,元旦一早又要參加台北市晨曦音樂會,家家無法回家鄉部落參加新年祭典,她說只好紅包大包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