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傻分不清!紀曉君錯當家家

歌手紀曉君。(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紀曉君和家家是歌壇姊妹花,兩人都有好嗓音,不過似乎有歌迷傻傻分不清楚,時常將兩人搞錯,日前就發生過紀曉君無法和她大女兒見面,而歌迷想表達關懷卻弄錯對象,傳訊息給她的妹妹家家,今日又發生媒體搞錯對象,紀曉君臉書發文轉貼一則華視選秀節目新聞,裡頭卻將評審紀曉君寫成家家,讓紀曉君直呼記者眼睛壞掉了。 

紀曉君妹妹家家,兩人非常相像。(取自臉書)文中的確寫出評審有家家在內。(取自Yahoo新聞畫面)

新聞稿中,的確有寫道:「…除了從主持人晉升為總評審的陶晶瑩、辛曉琪、小宇、家家都是實力派唱將,主辦單位甚至還請來,香港搖滾樂團BEYOND貝斯手黃家強…」歌手紀曉君在臉書表示自己不是家家,甚至說紀者眼睛壞掉,讓紀曉君好氣又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