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連淚珠都美 丁噹讚天生唱歌的

家家演唱會上連落淚聲音都不受影響。(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家家將推出《我遇見你》LIVE CD,重現她在台北國際會議中演唱會現場美聲,丁噹直說家家連唱歌哭了聲音都沒受影響,誇她生來就是要唱歌的。

家家好歌聲被誇生來就是要唱歌的。(相信音樂提供)

聽過家家演唱會現場錄音,丁噹說:「家家連唱《魯冰花》時哭了,聲音都還是很完美,連淚珠都這麼美,真是生來要唱歌的。」連混音師也大讚家家:「一個音都不用補。」

家家LIVE CD,除了她自己的歌《命運》、《我沒資格》、《填空》等招牌歌曲外,更收錄了翻唱自盧廣仲的《我愛你》、五月天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等歌曲

好歌聲讓家家成為企業尾牙熱門人選,已接下將近20場演出,她要唱台南跨年晚會,元旦一早又要參加台北晨曦音樂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