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嘎嘎還有未爆彈?前女友預告po簡訊

2016/01/07 11:07

一名疑似嘎嘎前女友的網友在IG貼出兩人親密照。(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團體「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負面新聞不斷,昨天遭週刊爆料當街掀衣、下跪、擁吻「Popu Lady」寶兒,導致公司決定將嘎嘎退團。不料又有一名疑似嘎嘎前女友的網友在Instagram上爆料嘎嘎跟他交往期間劈腿寶兒,更一連串貼出多張兩人合照,其中還有一張疑似兩人在廁所發生親密行為的影片截圖。

該名網友昨天在Instagram直指他們在一起的時間中,就遇過嘎嘎兩次劈腿,嗆他「這樣還算男人嗎?」不少人MP粉絲嗆女網友是在「討拍」,她今天也在Instagram回應稱「只是把事實講出來」,她也坦言自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白癡」,會有現在結果她也有部分責任。

該網友想公布與嘎嘎的對話訊息。(翻攝自Instagram)

該名女網友更發問「有人知道iMessages的內容如何下載嗎?」疑似可能將透露短訊內容會有更精彩的,網友也要她快截圖,非常期待她將爆出的「世紀大爆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