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髒! 嘎嘎傳劈腿 疑似女友爆料...

這則IG貼文的照片雖然被打馬賽克,但有著跟嘎嘎一樣的綠色頭髮、又有雷同的刺青,被懷疑真實性很高。(圖擷取自IG)這則IG貼文的照片雖然被打馬賽克,但有著跟嘎嘎一樣的綠色頭髮、又有雷同的刺青,被懷疑真實性很高。(圖擷取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的嘎嘎跟Populady的寶兒傳出激吻情,由於之前也被爆出掀安心亞裙子,形象重創,類似事件再度發生,嘎嘎也因此被「相信音樂」勒令退團。現在又有一名疑似嘎嘎女友的網友在Instagram爆料,直指嘎嘎「再次劈腿」,覺得自己演了大笑話、好髒好噁。不過也有網友懷疑是趁機炒作的假照片。

嘎嘎被疑似女友的網友爆料劈腿。(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嘎嘎被疑似女友的網友爆料劈腿。(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一名疑似嘎嘎女友的網友在Instagram爆料,直指嘎嘎「再次劈腿」。(圖擷取自IG)一名疑似嘎嘎女友的網友在Instagram爆料,直指嘎嘎「再次劈腿」。(圖擷取自IG)

這則IG貼文的照片雖然被打馬賽克,但有著跟嘎嘎一樣的綠色頭髮、又有雷同的刺青,被懷疑真實性很高,且同團鼓手阿翔的緋聞女友陳艾琳也在臉書痛批嘎嘎「私生活不檢點」。至於這張照片及po文的真實性,也引起部分網友質疑,認為可能是假造來趁機炒作。

綜合媒體報導,「相信音樂」表示:「嘎嘎已經被退團了,其他事情就不多做回應。」

疑似嘎嘎女友的IG全文:

「謝謝姐姐,

當我衝動最後一次。

廉價的親吻,又是如此接近的日期。

看到歌迷支持在一起的留言忍不住了⋯

那我算什麼?

你昨天的道歉是因為以前的所作所為,還是因為今天這件事?

再次劈腿

難道你不能好好專情的愛一個人嗎?

嗯。

生日請你去按摩給我的回報是這個?

看到的第一時間無助痛哭之外

也做不了什麼

應該說現在的處境什麼都不能做⋯⋯⋯

為什麼沒有關於劈腿的法律?

不公平的世界

沒有靠山只能默默被打壓嗎?

我蠢,演了大笑話就算了,覺得自己好髒好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