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嘎嘎身上學會「這五招」 魯蛇也能變溫拿 !

嘎嘎和寶兒在暗巷中擁吻,動作親暱,「相信音樂」決定讓嘎嘎退團懲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嘎嘎和寶兒在暗巷中擁吻,動作親暱,「相信音樂」決定讓嘎嘎退團懲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再度捲入桃色事件,他昨被爆出和Popu Lady的寶兒在暗巷中接吻,動作親暱,還掀起寶兒上衣,最後「相信音樂」決定讓嘎嘎退團懲處。不過正妹攝影師「星光奈奈」稍早在臉書上表達她不同的看法,表示從這次「嘎寶事件」就可以看出為何魯蛇為何會輸給花心壞男人,只因為他們做到「這五招」。

正妹攝影師「星光奈奈」表示從「嘎寶事件」有東西可以學習。圖為寶兒。(圖擷取自寶兒-吳昀廷臉書粉絲專頁)正妹攝影師「星光奈奈」表示從「嘎寶事件」有東西可以學習。圖為寶兒。(圖擷取自寶兒-吳昀廷臉書粉絲專頁)

星光奈奈表示,從「嘎寶事件」有東西可以學習,指出女生是靠感覺而不是靠邏輯,然而要怎樣產生感覺呢?就是讓女生情緒波動,一下生氣一下開心。

隨後星光奈奈以「嘎寶事件」為例,嘎嘎一開始用力拉住寶兒「讓她生氣」,後來又突然下跪「讓她驚訝又笑」,接著再抱住寶兒「讓她安心」,再來是拉到角落掀衣「讓寶兒嚇到」,最後則是擁吻寶兒「再讓她安心一次」。

最後星光奈奈表示「這五招」順序非常重要,如果一開始就用「跪」這招就是「奉承的魯蛇」,強調女生一開始早知道自己生氣會得到巴結,一開始就「跪」只是在證明「魯蛇的軟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