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嘎嘎掀掛星途 慘遭勒令退團

嘎嘎和寶兒曾甜蜜自拍。(翻攝自臉書)嘎嘎和寶兒曾甜蜜自拍。(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成軍6年多的MP魔幻力量,因主唱之一的嘎嘎接連爆出掀裙安心亞、掀衣Popu Lady寶兒,以及前女友指控劈腿等負面事件,個人形象不佳,唱片公司昨祭出嚴重懲罰,今年1月31日完成最後簽約活動後,嘎嘎將全面退出MP,也不再是相信音樂的簽約藝人。網友挖苦說,建議嘎嘎和寶兒可以合組「Lady嘎嘎」。

MP和Popu Lady除了嘎嘎(後排右二)和寶兒(前排右二)爆曖昧外,鼓鼓(後排右)和大元(前排中)早就傳過緋聞了。(HitFM提供)MP和Popu Lady除了嘎嘎(後排右二)和寶兒(前排右二)爆曖昧外,鼓鼓(後排右)和大元(前排中)早就傳過緋聞了。(HitFM提供)

去年6月嘎嘎才因他和安心亞私密影片外流,爆出他掀裙安心亞的事件,慘遭唱片公司禁足半年,當時MP團員全力相挺,表示不會讓任何人退團;沒想到嘎嘎「解禁」不到1個月,昨再被週刊拍到他和寶兒在暗巷親吻,他還掀寶兒衣服,儘管寶兒昨天解釋:「當時對方喝了酒動作比較大,舉手時劃到了,應是角度錯覺,不是刻意無禮舉動。」但相信音樂還是決定「開除」他。

相信音樂昨發聲明:「我們已經給過嘎嘎不只一次機會,不能再讓他一錯再錯。我們不鼓勵,更不贊成這樣的不良示範。今天我們不得不忍痛做出決定:在完成已簽訂合約的1月31日最後一場活動演出後,嘎嘎將會正式退出MP魔幻力量。」

據悉,昨天唱片公司先和嘎嘎本人開會,之後MP團員也都出席會議,無奈接受嘎嘎退團決議。原本今天MP將和丁噹出席公益活動,昨晚也臨時決定MP將不會現身。

對於嘎嘎將被踢出MP,寶兒有何想法?她透過公司表示:「現在心情複雜,不便回應。」今天剛好是寶兒26歲生日,嘎嘎退團成了她最震撼的「禮物」。

而雖然嘎嘎親了寶兒,但彼此都說「不是男女朋友」,嘎嘎透過公司表示,他和寶兒「沒有交往、沒有在一起」,但是很好的朋友,嘎嘎說當天是因喝多了,對女生的動作比較大,他表示:「如果造成社會觀感不好,我向大家道歉。」

寶兒則說:「一直蠻欣賞他,是很好的朋友,近期開始關係比較密切,那天他確實有喝些酒,但兩人關係還沒到交往程度,我知道他目前是單身。」被問到是否有交往的可能?寶兒說:「當時覺得兩人互有好感,有可能發展下去,但現在被拍到曝光了,未來是否有機會發展就不確定。」

雖然寶兒相信嘎嘎是單身,但昨網路上流傳疑似嘎嘎和女子親吻照片,女方發文寫到:「再次劈腿,難道你不能好好專情的愛一個人嗎?」對此,相信音樂不願指認照片是否為嘎嘎,並說:「對於爆料不回應。」

對於嘎嘎再次上演街頭掀衣,還遭退團,安心亞有何反應?她的經紀公司表示:「心亞已許久未跟他聯絡,且那是別人的隱私,與心亞無關,我們不方便代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