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一張圖洩戀情!小8嚴爵同地出遊被抓包

2015/12/11 21:44

小8(左)日前曬風景照,和嚴爵10月的PO文同一地點。(翻攝自小8、嚴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的歌手嚴爵,被爆戀上大他6歲,曾在《全民最大黨》模仿小S,也曾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的「小8」張珮瑩。9日周刊爆出2人曖昧22小時,小8在嚴爵住處過夜。雖然未正面承認戀情,但嚴爵常在小8臉書按讚,2人更PO出同一景點的出遊照,好交情藏不住。

嚴爵(左)和小8(右)曾一起現身10月蔣卓嘉的演唱會,兩人互動親密。(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小8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望海照,並寫下非要不可的決心,絕對感受得到,堅定勇氣的信念,未來才能知道,你敢不敢」,被眼尖粉絲抓包嚴爵早在10月28日,就在臉書上PO同一地點、同一角度的照片了,氣得大喊「跟(根)本就跟爵(嚴爵)一起去的嘛!」

9日爆出姊弟戀後,嚴爵所屬相信音樂昨表示,不曾主動過問他的感情,但從未反對藝人談戀愛,並回應:「嚴爵的感情皆已透過歌曲表達,公司不會過問藝人私人感情。」據《ETtoday》報導,小8因為人在國外,這幾天未接電話,未證實戀情傳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