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懷疑 嚴爵見到神了!

嚴爵希望透過音樂帶給大家更多的正面能量。(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嚴爵原本是虔誠的佛教徒,最近轉信基督教,居然是因為看到了神。

「我覺得是菩薩把我送到耶穌的身邊。」嚴爵說,他跟家人都是佛教徒,過去25年來有菩薩的保佑,讓他過得很平安,今年初,他才去廟裡拜拜,跟菩薩祈求出片順利,讓他能夠更紅,擁有更大的影響力,沒想到後來遇到一位從加拿大回來做音樂的朋友,對方要他試著跟上帝講一次話,他就在睡前跟上帝說,如果真有上帝,就讓他感覺上帝的存在,結果竟然真的有所感應。

嚴爵說,那天半夜他眼睛睜開,整個身體不能動,感覺牆邊有一個長髮男人飄到他身邊摸摸他的頭。他雖然意識到是上帝在摸他的頭,可是卻又覺得這樣還不夠,所以第2天睡前又跟上帝講了一次話,希望能更清楚感覺上帝的存在。

結果當晚他夢到住在醫院的90幾歲的爺爺,像個小孩子一樣很開心地跟他聊天,還唱了一首歌給他聽,後來爺爺的聲音變成天使的聲音,那聲音像是在傳達著很多的愛,讓他在睡夢中忍不住感動流淚。他醒來之後,那種被愛包圍的感覺,還是讓他淚流不止,後來他轉教信基督,讀了聖經,才知道那就是被聖靈觸摸的感覺。

從佛教到基督教,嚴爵從信仰中得到很大的力量,今年短短一個月就連出了兩張專輯,用音樂傳遞正面的能量,他說他雖然只是相信音樂的一份子,但相信音樂做出來的音樂可以影響文化的氛圍,讓國家多了很多正面的能量,這種蝴蝶效應會讓整個世界更美好,這也是超級理想主義者的他,最想看到的理想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