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女星40歲生日扮KITTY 男友前調戲猛男

2015/12/05 18:03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台語歌手黃思婷今天舉辦40歲生日趴,打扮成粉紅KITTY,好友藍天則化身KITTY的男友丹尼爾王子獻上鑽鞋,此外還有猛男熱舞,在她身旁磨蹭挑逗,還讓她坐在人體鞦韆上,她緊抓著猛男肌肉不停尖叫:「這樣玩會不會太猛了啦。」

黃思婷40歲生日KITTY趴,找來2位猛男作伴。(記者趙世勳攝)

她是十足的KITTY控,日前去日本血拼,戰利品有12個行李箱,還得再請一台貨車搬運,弄到家人人仰馬翻,表弟們都大翻臉。

黃思婷40歲生日KITTY趴,請到KITTY男友丹尼爾。(記者趙世勳攝)

最近她的新屋落成,也請設計師打造KITTY風,她投資眼光精準,至今已換過5間房,笑稱是傻人有傻福,每個階段都有貴人指點,讓她都能買到好地段,順利轉換房產,新房就當作給自己的40歲大禮。

黃思婷40歲生日KITTY趴。(記者趙世勳攝)

她目前單身,年初好友王彩樺有幫她介紹一位台商,年紀大她10歲,對方相當熱情,但她卻是慢熱型,所以沒有發展下去,不過她也坦言還是想找伴,就算是離過婚的也沒關係。

黃思婷被猛男磨蹭,好害羞。(記者趙世勳攝)

黃思婷40歲生日KITTY趴。(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