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思婷慶一枝花 解放比基尼

黃思婷新加坡慶生,難得秀出泳裝造型。(豪記提供)黃思婷新加坡慶生,難得秀出泳裝造型。(豪記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語歌手黃思婷,12月11日將滿40歲,她說:「想到快40歲了,熟女的心情也應該接受許多新的挑戰,其實一直以來我最想做的就是穿比基尼游泳,以前對我而言這是天方夜譚。」為了有所突破,她去新加坡提前慶生,並穿上比基尼秀出好身材,只不過挑選泳衣竟然在試衣間待了1小時。

女人40一枝花,黃思婷推出新專輯《雪花飄》,忙宣傳之餘,也趁著到新加坡演出空檔慶生,還在泳池獻出「泳裝處女秀」。

黃思婷身高160公分,體重47公斤,還有32C、24、34好身材,去買泳衣時,1小時難以抉擇,櫃姐說:「好身材要趕快秀。」當下讓她得到鼓舞,釋放心結的立即買下!

比基尼解放後,黃思婷說未來計畫到北海道挑戰全裸泡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