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思婷洗腳孝親 自責害媽媽中風

黃思婷(右)幫媽媽洗腳,化解內心自責。(豪記提供)黃思婷(右)幫媽媽洗腳,化解內心自責。(豪記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思婷唱佛經,又常以心靈音樂帶給粉絲撫慰,常被歌迷稱為「心靈教主」,但她說:「我承擔不起!」因為她總覺得母親中風是她害的,內心始終很自責。

8年前,黃思婷帶母親至牙科做植牙麻醉,沒想到母親當下一直喊頭痛,返家後洗澡跌倒,送醫急救,確認中風,母親住院半年,復健3年,讓黃思婷這些年一直活在自責中。

黃思婷母親今年已65歲,過去這些年,她總覺得不敢面對母親,常在內心哭喊:「我也需要被撫慰!」而日前因為師父一句話:「勇敢面對!」讓她淚崩並開始面對母親,走出自責。

10月11日,在總統府前廣場將舉辦「台灣的孝親報天恩,為父母長輩洗腳」活動,黃思婷將出席演唱心靈歌曲,她說也許大家都會覺得幫父母親洗腳很尷尬,但這也是與父母親最親近的時刻,人是需要被關愛的,她自己就會幫媽媽洗腳,增進情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