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熟女歌手首爾飄出少女心 搶愛都教授

黃思婷看到偶像都敏俊的人形立牌,立刻迸出少女心。(豪記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黃思婷推出新專輯《雪花飄》,日前也趁著宣傳空檔去首爾玩,她是《來自星星的你》的頭號大粉絲,男主角都敏俊讓她小鹿亂撞,她下月滿40歲,笑稱雖然是「熟女」但仍有少女心,因此這次遊韓重點就是到劇中場景「愛情塔」朝聖。

黃思婷到愛情塔追星。(豪記提供)

到了愛情塔,她整顆心都飛了起來,看到都敏俊的人形立牌臉部都被粉絲的塗鴉佔據,就直呼心疼,渴望真愛的她也特地買了一對鎖頭掛在愛情塔,掛鎖頭的時候,雙手還雀躍地顫抖,被姊妹淘們取笑:「好像少女粉絲!」

黃思婷吸引首爾一家美妝店老闆的注意。(豪記提供)

掛了鎖後果然有豔遇,她和好友逛美妝店,一口氣買了5萬元的保養品,引起年輕老闆的注意,透過會說中文的店員,上前向她攀談,黃思婷害羞說老闆很可愛,雖然她欣賞酷男,但其實內心喜歡圓滾的暖男,兩人因此成了臉友。

她到明洞逛街時,不會韓文的她,則不斷以「歐巴」撒嬌,央求老闆算便宜,成功的以3折的價值買了好多東西,不過也因為大血拚,最後行李重量暴增到75公斤,荷包失血2萬元支付超重費用,她笑說:「開心比較重要啦,熟女的年紀就是要把握當下,對任何事不要輕言放棄,勇敢追求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