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GD影響力催勾!時尚才華獲雜誌讚「20代象徵」

2015/11/25 19:43

G-DRAGON被票選為「年度最具影響力男性」。(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不僅時尚品味受肯定,還是雜誌票選最具影響力的男性人物!

今下午G-DRAGON在個人社群網站發文「THE MEN OF OUR TIME:Esquire Legends 謝謝」,並上傳一張印有他照片的雜誌內頁照。G-DRAGON近日榮登《Esquire》君子雜誌韓國版票選的「THE MEN OF OUR TIME(時代最具影響力男性)」之一,是榜單中唯一一位的20代歌手,照片中的G-DRAGON,黝黑色的側臉與黑髮,散發出成熟男人的魅力。

G-DRAGON被票選為「時代最具影響力男性」之一。(翻攝自Instagram)

《Esquire》雜誌也以天生的音樂家,並創造出屬於他的時尚潮流形容他,將他譽為20代歌手中的超級明星,無論是他的才能或是與他相關的事物,都成為這世代的象徵,堪稱K-POP中的代表人物,才能與影響力兼具。隨後,G-DRAGON再度PO文感謝《GQ》雜誌韓國版,選擇他為「MEN OF THE YEAR(年度最具影響力人物)」,粉絲也紛紛留言讚他果然是最棒的,表示以他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