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O.P談ㄈㄈ尺 今晚7點LINE TV首播

T.O.P主演的《SECRET MESSAGE》,台灣今晚7點LINE TV獨家播出。(LINE TV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成員T.O.P和日本女星上野樹里在《SECRET MESSAGE》大談異國戀,台灣今晚7點LINE TV獨家播出,LINE TV搶先釋出部分首集畫面,T.O.P拿著相機帥氣登場。

LINE TV搶先釋出部分首集畫面,劇中T.O.P遇到謎樣的女孩一起自拍。(LINE TV提供)

今日播出的第一集中,第一幕便以T.O.P飾演的男主角宇賢,手持相機拍攝的畫面展開故事,在劇中他是一位收集愛情故事的攝影師,因而和上野樹里相遇。

此劇今日於台灣、泰國、韓國、日本等國家同步播出,每週一、三、五各播出二段,一段約10至15分鐘,共有10集(20段),除首集在今晚7點播出,之後的集數則在上午9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