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爽當4冠王 T.O.P哽咽謝粉絲

BIGBANG今在典禮嗨唱5首夯曲,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翻攝自mydaily)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015 Melon Music Awards(簡稱MMA)」稍早完美落幕,暌違3年發片的「BIGBANG」接連奪下「人氣獎」、「TOP10獎」、「年度歌曲獎《BANG BANG BANG》」及「年度藝人獎」,樂封4冠王,成為今晚典禮的最大贏家。

BIGBANG今樂封4冠王,成典禮最大贏家,T.O.P發表得獎感言時一度有些哽咽。(翻攝自網路)

領「年度藝人獎」時,T.O.P爆料團員們以猜拳決定講感言的順序,沒想到能在最後領到這麼光榮的一個獎項並發表感言。T.O.P接著表示,這次隔了3年才出專輯,能夠受到粉絲的喜愛,讓他非常感謝,雖然團體已經出道10年,但是往後的20年、30年,仍會努力帶給大家好的音樂及表演,並對始終支持他們音樂之路的父母表達謝意,講到激動處似乎有些哽咽;主唱太陽則表示,隔了這麼久再參加頒獎典禮,不但受到大眾的喜愛,還給了他們這麼大的獎,真心向力挺的粉絲及辛苦的工作人員致謝,全場粉絲也大喊「BIGBANG」、「我愛你」回應,氣氛熱烈。

此外,正在日本巡演的「EXO」則以《EXODUS》抱走「年度專輯獎」,並由師妹團「Red Velvet」代表領獎。去年的「新人獎」得主「WINNER」,則將今年的新人獎傳承給師弟團「iKON」與女團「GFriend」;最佳舞蹈男女團體則為「防彈少年團」及「Red Velv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