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年10周年 BIGBANG全員續約

南韓天團BIGBANG宣布與經紀公司YG娛樂續約。(華納音樂提供)南韓天團BIGBANG宣布與經紀公司YG娛樂續約。(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明年出道10周年,先前傳出BIGBANG與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合約將於明年初到期,粉絲們都十分關注BIGBANG未來去向。昨YG娛樂對外宣布,已和BIGBANG全體成員完成續約,讓粉絲們放下心中大石。

2011年時BIGBANG就曾與YG續簽,第2次與所屬公司續簽在南韓演藝圈相當罕見,也展現出雙方過去9年多來合作愉快。BIGBANG今年從5月到8月每月發行新單曲創下先例,並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動員140萬人次,演藝事業再創高峰,YG可說是幕後最大推手,如今雙方順利續約,也讓YG順利保住旗下賺錢金雞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