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氣偶像!BIGBANG全員確定續約YG

YG娛樂今宣布BIGBANG全員都已經與他們完成續約手續。(翻攝自OSEN)〔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出道9年,今年從5月開始每個月發行一張單曲,也在世界各地密集舉辦巡演中,雙雙獲得巨大成功,也讓他們的人氣買氣都更上一層樓。不過BIGBANG目前最令圈內關注的議題,就是與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之間的合約問題了,明年即將邁入出道10週年的BIGBANG與YG娛樂的合約也將到期,他們的動向備受矚目,而今天YG娛樂就對外宣布,BIGBANG的5名成員都已完成續約動作,讓粉絲「V.I.P.」也安心不少。

BIGBANG與YG娛樂已經合作10年左右,雙方擁有良好默契。(翻攝自Naver)

YG娛樂今宣布,BIGBANG成員G-Dragon、太陽、T.O.P、大聲、勝利5人都已經正式和他們完成續約手續。BIGBANG在今年年末,也就是與YG娛樂的合約到期前2個月之際,全員選擇繼續與在過去10年間一起成長的YG娛樂全面續約,此舉是繼他們在2011年與YG娛樂首次續約後的第2次,這在演藝圈中其實是相當不常見的,不少藝人或組合都會為尋求更好的發展而離開原公司,BIGBANG則展現了他們對YG娛樂的高度信賴,也成為堅守義氣的先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