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星1月胃癌逝世 今爆「深情尪」早偷情5年!

2015/11/18 22:46

司馬燕、吳忠義(右)被爆夫妻情深攏系假,老公早偷吃小三(左)。(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香港女星司馬燕飽受胃癌折磨,今年1月不幸病逝,她的印尼華僑老公吳忠義一路扶持病妻,伴她人生最後一程,不料今日病妻閨密出面控訴,吳忠義5年前就搭上強國千金Summer,背底裡暗通款曲,深情尪形象攏系假。

周刊爆Summer曾簽協定,吳忠義允諾大老婆病逝後會公開2人關係。(翻攝自微博)

據香港《壹週刊》報導,司馬燕早就知道老公有小三,為保婚姻裝不知情,常藉酒澆愁,還喝出胃癌,大老婆病逝後Summer以為自己能藉機扶正,不料吳忠義遲遲未公開,還一付深情好男人的樣子,Summer打翻醋罈子,開始騷擾吳忠義的女性友人,怒控對方「搶她的老公」,包括司馬燕的好友周美鳳。

周美鳳也因此才知道吳忠義婚內出軌,不捨好友鬱卒到生病,怒轟吳忠義「這個男人太會演戲」,而港媒求證Summer,她坦言已和吳忠義訂婚,但提到大老婆司馬燕,她則沒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