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8年了!《英雄本色》奸人合體小馬哥

李子雄(左)在《英雄本色》飾演黑社會大哥狄龍(右)的司機,為人陰險狡詐,趁機出賣狄龍並取而代之。(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片《英雄本色》1986年上映後,開啟香港黑社會電影的黃金時期,在亞洲蔚為一時,並獲得西方讚賞,更讓飾演「小馬哥」的周潤發紅透半邊天。時隔28年,周潤發日前與片中大奸人「譚成」港星李子雄再聚首,令許多資深粉絲好緬懷。

周潤發(左)飾演狄龍(中)的好兄弟,為了他不惜犧牲性命。(翻攝自網路)

港星周潤發與李子雄在《英雄本色》中,分別飾演重情重義的「小馬哥」,與陰險狡詐的譚成」,細膩又生動的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至今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角色。23日55歲的李子雄在微博分享他與周潤發的近況照,他表示:「跟發哥28年沒碰過頭了,這次再合作,感覺回到了《英雄本色》年代。」許多粉絲很懷念,也感嘆李子雄出現歲月的痕跡,到是周潤發帥度不減當年

李子雄與周潤發的合照,勾起許多人的回憶。(翻攝自李子雄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