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遭家暴 男友稱被戴綠帽

港星林欣彤被爆遭家暴3次,男友指控多次被戴綠帽。(取自林欣彤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的香港女歌手林欣彤在節目《超級巨聲2》中獲總冠軍,但曾失聲、憂鬱又厭食症,昨天又爆出被初戀男友家暴3次。

根據港媒報導,林欣彤和外表斯文的男友在學生時代就交往,不過兩人分分合合3次,去年復合時男方開始覺得女友在演藝圈有太多男性朋友,一直擔心她劈腿,開始監視林欣彤行蹤,去年底林欣彤疑似是被打到怕了,決定分手。男方1個多月前曾在臉書上以「林小姐」稱呼對方並盤點罪狀,指控她出軌3次、情緒失控、不知悔改,更說自己多次戴綠帽,要女方好自為之。林欣彤以簡訊回覆媒體,坦承與前男友互相推撞,不過否認出軌,稱是被抹黑,自認盡力,但已有心無力,感嘆愛竟可以變成這麼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