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香港女星裸照外流 割腕嗆警還po網

港星伍淑怡驚傳自殺,並將割腕照上傳臉書。(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演藝圈驚傳女藝人想不開割腕,並將照片PO在臉書上,有「性感女神」稱號的香港藝人伍淑怡,18日在臉書分享了動態,表示要輕生,並附上割腕照,此舉讓粉絲留言勸阻,後來伍淑怡爸爸報警送醫,才讓事件落幕,目前人在醫院治療觀察中。

伍淑怡在臉書透露不滿。(翻攝自臉書)

據香港媒體報導,伍淑怡因疑似裸照遭到販售,而她向警方求助並沒有得到回應,後來昨日18日凌晨在自家割腕,並將流血照分享在臉書,伍淑怡寫道:「對不起要你們擔心,很快就會成為該過去,謝謝一路珍惜我的人,我愛你們祝你們安康,警察不願意接觸我的檔案,那麼我就用死去代替」看似死意甚堅,不過幸好伍淑怡的爸爸立即報警叫救護車,經緊急手術後,由於割痕相當嚴重,傷勢待觀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