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恐攻只為巴黎祈福 女星質疑臉書「偏心」

2015/11/15 03:03

劉樂妍對臉書聲援巴黎的作法,提出不同見解。(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國巴黎13日驚爆發生恐怖攻擊,造成上百位名眾傷亡,震驚國際視聽。為了哀悼這場災難,臉書發起「Pray for Paris」活動,將大頭貼印上法國國旗的浮水印以表達支持,吸引許多民眾響應;不過女星劉樂妍對於臉書的作法有不同見解,她表示敘利亞也發生紛亂,卻不見臉書為敘利亞哀悼,因此她質疑臉書偏心。

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馬克祖克柏,以行動表達對巴黎恐怖攻擊的哀悼。(翻攝自Mark Zuckerberg 臉書)

法國巴黎在13日星期五晚間發生恐怖攻擊事件,7個不同的地點發生槍擊和自殺爆炸案,傷亡高達100多人,使法國進入緊急戒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也承認犯案。巴黎恐攻吸引國際關注,全球名人紛紛透過社交網站響應「Pray for Paris」活動,臉書也以大頭貼換上法國國旗浮水印的方式,藉以表達祈禱和聲援。

不過,對於臉書的作法,女星劉樂妍頗有微詞,她今天在臉書上表示:「敘利亞國旗呢?為什麼沒有敘利亞國旗的選項?臉書為何偏心?敘利亞為了lSlS死了幾百萬人吶!是幾百萬!我非常同情法國人民的傷痛,但是為什麼臉書看不到敘利亞人民也很痛?」劉樂妍質疑敘利亞也因為和ISIS發生戰爭而傷亡慘重,臉書卻沒有任何表示,疑似對臉書偏心的行為感到不滿。

劉樂妍對臉書哀悼巴黎的作法,頗有微詞,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發表意見。(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